隨著跨年聲中,時間就這樣越過新的一年…回頭望去,似乎告訴我爸爸來不及搭跨年列車了;因為在迎接新年前,他與病魔纏鬥到最後,佛祖接他往西方極樂,不再與萬惡魔鬼鬥法,在過去這一年前,每年爸爸都會邀約家族人員一起過農曆年,而現在的跨年讓我無言以對,面對與接受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心想爸爸就這樣不陪我們繼續搭車團圓後,或許現在的他;正和弟弟一起跨年,也不再受病痛折磨,也不再孤單一個人,也不用再擔心害怕…爸爸,我記得你每年都好喜歡大家齊聚,不知怎的…以前的總總,想起來真的很不捨,但我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至少!後來我也盡力去完成我該做的事,對於你,我用盡全力,也努力去做該做的事,其他的事,我想你應該都知道了…只是離夢到你最後一次,你臉色精神但也坐在病床上,叫我去吃壽司,我不懂你的意思,想再夢中遇到你卻也無法再與你相遇~跨年了,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過下去…爸爸,告訴我,你在那邊好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