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挑戰

或許!

在過程中出現了些許的危險

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

這一定不是困擾自己的原因!

最近!

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心靈、理財投資、地產房屋文章…

心想理財不就是想要多賺一點錢嗎?

可是這理財的背後,卻不是一般人可以「專業」了解的性質!

所以有人才會說,才要把辛苦賺的錢交給專業的理專來代勞?

從朋友、我自己的家人得知,理專真的能幫你也不一定?

但!

把自己的錢;交給別人代勞?

這樣好嗎?

萬一有所損失,少則存款重新開始,多則失心瘋不是嗎?

我!

理財從來是投資什麼都賺的少;賠的多,後來就不投資了

我想有人會說,那是妳交給投資的對象不會幫我理財

但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是交給銀行理專和專業的投顧

在損失後就洗心革面;不再涉入投資的迷失,專心在家做我自己的角色了!

十幾年前到現在,我並沒損失在投資上

反而!

能專心的輔助家人在他們不方便的時候幫小忙,雖不是每次,但也是盡心盡力

錢?

不是萬能,錢的定義給我的是;用就用在不浪費就好

吃的定義也一樣,能飽就好!

或許!

是媽媽給我的感受,讓我覺的省在小處花在投資?

並不是好現象,對自己省吃儉用;卻把錢全交給理專?

我!

真的不認同,雖不認同,但是自己的媽媽,也試著說服自己去接受

畢竟!

那是她的權利

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不羨慕有錢人,也不鄙視貧人

因為!

存錢的道理有萬萬種,可是人的生命卻只一種

錢!怎麼花是別人的事,我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就好

有錢人的睡床要價幾十萬到幾百萬?!

沒錢的人硬床也可以睡的好覺!

心中沒遺憾

這!

無非不是另一種幸福~

所以聰明和傻子?

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