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前!

自己和自己說,每天我都要說一句話:「憨人憨福~」!

我做到了!

似乎對以往的恩怨情仇也不要緊了!

心想!

即然是(憨),那麼就(憨到底)~

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了!

人生嘛~

即然!

<<恨不了>>!!

看清自己了,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接下來我還是和自己說:

(能做的都做,不能做的也去做…)!

人生嘛!

要不…接受!

要不…拒絕!

拒絕不了就接受~

也沒那麼嚴重了!

事情總是要有人解決嘛!

面對了要覺困難了,只能緩急輕重的面對,不面對絕對是非常困難~

人生嘛!

還有什麼大不了?

面對(死)我不怕,怕的是過程啊~

不過!

人生嘛!

早晚總會來這一趟,沒什麼大不了~

就像  徐志摩 「再別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