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緣份從出生到分手~

不用太多時間!

也不用太多的羈絆…

妳、我的路;打從娘胎就已經註定

從來就不同路

當妳是親人

卻未層同心同路

不當妳是親人

我心卻痛苦難當

為什麼即生瑜又生亮?

好處妳拿,壞的都是我…

什麼都是妳最忙…

忙到一年回家兩次,而我從結婚到爸過世!

我知道~

再來!

我必需要面對陪伴媽媽,不讓媽媽有孤單的感覺~

而妳!繼續當妳的最高職位,音樂大師~

連我給妳的母親節訊息,也不會回我的訊息?

有那麼忙嗎?

好~

媽我來照顧,什麼都我來背,而妳~

我會告訴我自己,媽只生我一個,因為妳從來不正眼看我

連妳自己到我家來該有的禮貌都可以省略?

可以什麼都以自己的想法為主?

妳告訴媽說我們的對話,結果是那麼的不堪?

而妳和我說的時候;卻是那麼輕而易舉的略過?

要這麼假嗎?

高學歷又如何?

不是犧牲兄姐去培養妳的技能,妳有今天嗎?

過河拆橋~

即然,妳那麼愛假,就這樣也好,妳就過妳的日子

我不再過問,也不再認識妳,我該放棄存有和好的心情去面對妳

路過的妳…錯過了…不再期望了…最後一次,路過的姐姐祝福妳,得到妳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