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到了,

自己能從過往得到很多經驗,

也代表是否成長!

 

帶不去的時間!

能珍惜的只有當下…

 

我認真的過日子,

也放手許多執著的事…

 

雖然不盡完美!

至少!

得到很多啟示!

 

我~

不是不可接受兩種聲音的人!

所以要做比別人做不到的事!

(完美)

這兩個字,只能在我心中自我檢視!

不用套在其他人身上~

哪怕,被誤解,也要欣然接受!

 

對自己該有的責任,不用其他人來扛!

只要我能扛,就要去做~

 

屏除一切利益得失,計較期盼,

只問自己,是否扛責任?

是否詮釋了角色扮演?

 

淡薄、淡然、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