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近夜晚又是獨自一人,許久未曾入睡時分沒睡…

你同意過年前我們家的事變多了,變煩雜了,變難處理了…

可你知道,最近多的事也包含你家的小妹子對我的壓力?

這時候的你睡的酣甜,可知我的淚水和著伏特加加汽水濁飲?

淚水是鹹的、酒是甜的,難喝的要死,可是此時的我沒去想我是不能喝酒的一族!

因為累!痛!煩燥!在我心裡分分秒秒的敲、敲進我心深處,如果…

感情可以不用背負那麼多的責任,我寧願當壞人,如果…

親情可以不用責任那麼我寧願,獨自奔走他鄉…甚至他國。

人的一世可以為任何事去努力,但為什麼努力的結果總是我自己?

看一堆勸世、好言的文章,是我修不夠?還是我此生走的路必要比別人來的多考驗?

好的運氣不多,壞的倒是一輩子缺少不了,忍能忍到幾時?或許我可以像吳若權說的一樣,犯不著把別人射下的刀槍,又撿起來叉自己一把吧!

所以我要學會唯一不變的「變」,由呱呱噪啼,變「沉默」,就拿我不能喝的酒來代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