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佳儀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作詞:劉虞瑞
作曲:中島美雪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當時間滑過緊張、憂悶、紛紛擾擾後;

我又渡過考驗自我的體認~

雖然愛情有時叫人無法掌握,

但親情?友情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

一個人…

孤單的是自己的心,

就算有人陪著妳,意見不合時,

是否妳還能想著~

(我不要孤單…)

(是不是我真的太執著?)

(容納別人的意見真的不好嗎?)

 

如果不能面對一個人獨處,

那就請妳別執著在小地方…

因為話一出口很難回頭,

為什麼要固執呢?

我不孤單,因為有很多倫常道理陪著我…

我不寂寞,因為我可以找自己能打發時間…

困頓是因為無法幫別人選擇(答案)

疑惑不是為己之利而是為他之利的決定…

無自我可以讓事情更順隨;容他人可以平順磁場…

所以!

明天的我~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嘎鳴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